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英日等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因收到可疑包裹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澳大利亚官员和警方6月9日说,美英日等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当天均因收到可疑包裹而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收到可疑包裹的还包括韩国大使馆以及澳大利亚议会大厦。据悉,这是澳议会大厦一周内第二次收到装有可疑粉末的包裹。

  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家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但英国大使馆和美国大使馆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并关闭了使馆。

  此前曾两次收到可疑包裹的印尼驻澳大利亚使馆表示,他们今天没有收到可疑包裹。这些事件被普遍认为是对上周印尼以贩毒罪判处澳大利亚人科尔比20年监禁的报复。许多澳大利亚人认为科尔比是冤枉的,对印尼法庭的判决表示不满。(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