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籍美国父子被捕 儿子曾在“基地”受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8日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逮捕了一对巴基斯坦籍美国父子。这对父子现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儿子在被捕前承认自己参加过“基地”组织设在巴基斯坦的训练营。

  目前45岁的父亲与23岁的儿子已被拘留,两人都被关押在加利福尼亚州府所在地—萨克拉门托,面临“向联邦调查员官员撒谎”的指控。

  联邦调查局官员称,经过调查他们相信,多位与“基地”组织相关的人员一直在这对父子住所附近从事程度不同的秘密行动,其中一项行动是部分人员曾前往国外接受恐怖分子训练,从而在美国发动恐怖袭击,伤害美国公民与机构。

  联邦调查局的书面记录显示,被逮捕的儿子在讯问中承认,他在2003年与2004年曾参加“基地”组织设在巴基斯坦的训练营,受训时间大约为半年,受训内容包括如何杀死美国人。

  记录显示这位儿子在训练完毕后,特别要求回到美国行使自己的“圣战”使命。他自己策划的袭击目标包括医院与大型食品仓库。

  被捕父亲在看到儿子承认曾在“基地”受训的录像带后,承认自己也曾访问过训练营,并支付了自己儿子飞往巴基斯坦“基地”训练营的交通费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