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7名朝鲜人闯进泰国驻越南大使馆 双方正在协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7名朝鲜公民8日闯进泰国驻越南大使馆,声称他们想要去一个“自由国家”。

  一位泰国外交官透露,目前泰国使馆正在与7名朝鲜公民协商。这七人中有两名成年妇女,两名成年男性,一名未成年少女,以及两名未成年少年。

  “现在我们正在与他们协商,看看他们想要什么,他们现在没有携带任何文件,”这名官员说。

  该官员没有透露7名朝鲜人是如何闯入了泰国驻越南大使馆。

  “我们互相无法交流,他们不会说越南语或英语,他们只是拿着一张纸,写着他们想要去一个自由国家,”这位官员说。

  她称使馆人员目前在与越南与泰国外交部联系,同时正在征求曾面临类似问题的其他国家使馆意见。

  去年年底,六名朝鲜公民闯进了法国与瑞典驻越南大使馆,随后他们均离开了越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