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接见遇难中国工人毕树德家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22:33 新华网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8日下午接见了7日遇袭身亡的中国工人毕树德的家属,并表示使馆将尽一切努力妥善处理遇难工人善后事宜。

  陈永龙在接见毕树德妻子陈素琴时说,中国外交部对毕树德遇难事件十分关心,以色列外交部也表示将全力帮助中国方面处理善后事宜。

  陈永龙说,毕树德的遗体目前已经运送至以色列特拉维夫尸检中心。目前使馆方面正在与以色列有关部门接洽,并已与以色列国民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争取以最快速度将遗体运送回国。

  陈素琴在会见中对使馆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已于7日晚些时候前往事发现场进行了遗体辨认,并将消息告知了国内亲人。

  现年45岁的毕树德7日在以色列位于加沙地带的定居点古什·卡提夫内被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的迫击炮弹击中身亡。另有两名巴勒斯坦工人同时遇难。自从2000年9月巴以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至今,共有8名中国人丧生,12人受伤。

  来自中国吉林省的毕树德、陈素琴夫妇于2003年春到以色列打工。(来源:新华网,记者高路、刘立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