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自由行线路首次亮相 北京出发8500-1.9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22:23 法制晚报

  台湾易游网与携程网昨天共同发布了台湾自由行新线路。从北京出发,“台湾自由行”报价最低8500元,最高达1.9万元,甚至超过欧洲、澳洲等长途出境游价格。

  新线路包括宝岛之星、观光列车环岛游、彩绘巴士等精品线路,日程为6至10天。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这5个城市出发去台湾旅游。

  目前,由于两岸还没有“赴台游”的时间表,可以通过携程网报名赴台游的游客仍局限为两类:取得国外居留权的大陆居民;台湾方面邀请赴台进行交流考察的大陆居民。(王立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