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空某指挥所按先进性要求解决好整编中的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9:41 解放军报

  定准位 强素质 做榜样

  兰空某指挥所按先进性要求解决好整编中的问题

  本报讯 周江彬、特约通讯员曹传彪报道:兰空某指挥所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中,着力解决机构精简后职能定位不准、新任干部能力素质较弱等问题,收到良好效果。5月中旬
,上级肯定了他们的做法。

  定准位。该指挥所机关整编后,级别降低了,职责权限有所变动。针对部分机关干部思想上产生的失落感,他们以“思变革、谋打赢、求发展”为主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引导大家认清所肩负的责任使命。在此基础上,他们根据职责权限,对各科室每周、每月、每季的工作进行细化,明确各自的职能,从而充分发挥了指挥中枢作用。

  强素质。针对一些干部能力素质较弱的实际,他们把提高能力、胜任本职作为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岗位培训、领导帮带、自学提高、实践锻炼、考评促进等方法,着力提高大家调查研究、指导基层开展工作、严谨细致办事的能力。他们还广泛开展争当优秀机关干部评选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

  做榜样。针对机构精简后部分编余干部存在的“平时看不出来、关键时候站不出来、工作体现不出来”的问题,他们以“强化先进性意识、树立先进性形象”为主题,引导大家开展了“五查五看”活动,从精神状态、工作标准、职责意识、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五个方面进行深查细纠,增强党员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一些编余干部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党员,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降低标准,都要做践行先进性要求的楷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