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波黑要加入北约须先逮捕卡拉季奇和姆拉迪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9:3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8日电(记者 何毅)萨拉热窝消息: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尼古拉斯·伯恩斯7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说,波黑加入北约的先决条件是逮捕被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和波黑塞军前总司令姆拉迪奇。

  波黑主席团7日发表声明说,伯恩斯率领的美国政府代表团当天与波黑主席团克罗地亚族成员约维奇和穆斯林族成员蒂希奇以及波黑外交部长伊万尼奇等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
认为波黑要成为一个民主、发达的国家,必须进行彻底改革、加速经济建设并继续和海牙国际法庭全面合作,摧毁保护战犯嫌疑人的网络并超越民族界限开放地区经济和贸易合作。

  波黑是伯恩斯此次巴尔干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前往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和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