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基公司M-311航电演示飞机进行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7:19 新浪军事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6月3日报道] 2005年6月3日意大利马基(Aermacchi)公司的M-311航电演示飞机由Aermacchi公司首席试飞员Olinto Cecconello驾驶在Venegono机场进行了首飞。

  70分钟的飞行是为了对新航电系统的功能和飞机的操控性进行评估。飞行中,飞机达到了最大载荷系数和飞行包线的最重要区域。

  M-311航电演示飞机采用了新的人机接口和增强的结构,以确保在+7 / -3.5 g范围内实现15000飞行小时和最大机动载荷系数的疲劳寿命。飞机的涡扇发动机可提供的最大连续推力为1447 kg,并且将高性能和低油耗相结合。

  此次首飞是新飞机研制阶段的重要里程碑,飞机还需要在结构、维护和人机功效方面做进一步改进。首架飞机的生产计划于2008年9月开始。(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范秋丽)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