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多数美国人首次认为伊战并未使得美国更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7:1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在美国入侵伊拉克两年多之后,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拉克战争并没有使得美国更安全。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8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说,5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入侵伊拉克并没有给美国带来长远的安全。让美国变得更安全是布什对伊开战的主要理由。

  这是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第一次出现多数美国人拒绝他的开战理由。在2003年底,62%的美国人相信布什提出的理由,而就在3个月前,还有52%的美国人认为是这样。

  调查说,只有47%的美国人说,这场战争使得他们在国内免遭恐怖主义的袭击。

  调查说,不赞成布什工作的美国人上升到了52%,这是布什担任总统以来最高的比率。(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