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市长带来特色点心 邀请大陆民众去旅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31 法制晚报

  明天下午,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将邀请大陆的市长和媒体共同品尝台中最有名的点心——太阳饼和凤梨酥,同时他还邀请大陆民众到台中旅游。

  对北京既熟悉又陌生

  胡市长首先谈到自己对北京的印象,他说这是他和夫人首次来到北京,没有来得及
细看,“虽然没有来过,不过既熟悉又陌生。”他说,这种熟悉的感觉中国人都可以感受的到。

  特地买了台中特色点心

  胡市长说他虽然在4月份就向台湾当局发出了申请,但是直到上周五才正式批下来,所以此次来京没来得及安排与北京市的领导正式会晤。

  虽然来得匆忙,胡市长还是带来了台中的特色点心——太阳饼和凤梨酥。胡市长准备明天下午邀请大陆的市长和媒体一起品尝。

  邀请大陆游客去台中玩

  另外,胡市长还特别向大陆游客发出邀请,多去台中旅游。

  他说台中市是台湾第三大城市,非常适合居住。他还说,台中市的人民对大陆有很多期许。文并摄/本报记者 单金良

  新闻主角

  推销台中是我最想做的事

  大陆朋友到台湾最喜欢到阿里山、日月潭等地游玩,最喜欢吃太阳饼、凤梨酥,喝高山乌龙茶,这些都是我们台中的特产。

  推销台中是我这次来北京最想做的事。——台中市市长胡志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