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云南保山边防一周连破6案缴获海洛因85.5公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4 新华网云南频道

  新华网云南频道6月8日电(简聃 石富)5月30日至6月5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云南省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案件侦查队分别出警26人次赴广东、昆明等地成功侦办毒品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5.5公斤。

  5月30日,该支队派出专案组赴广东延伸侦办一起人体藏毒案,于6月5日返回,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5月31日,侦查队派出3名干警云南德宏芒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1日,曼海公安检查站在对一辆大货车进行公开查缉时,从车上查获海洛因242块,共计84公斤。经讯问后,该支队成立专案组连夜押车赶赴昆明。在云南边防总队有关部门的协作下,于6月2日晚将前来昆明接货的境外毒犯成功抓获,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