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再起 一天六人死亡包括中国工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3: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7日,巴以暴力冲突再起,共造成一名中国工人和五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这一天成为今年1月巴武装宣布执行停火协定以来巴勒斯坦死伤最为惨重的日子。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在西岸城市杰宁开枪打死三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杰哈德领导人卡米勒。杰哈德在数小时后采取报复行动,向加沙南部定居点发射迫击炮弹,造成两名巴勒斯坦工人和一名中国工人身亡,另有四名巴勒斯坦工人受伤。

  杰哈德发表声明称,对以色列的报复行动仍将继续。

  巴勒斯坦内政部长优素福呼吁巴勒斯坦各方停止一切暴力活动,警告这些行动将摧毁今年1月达成的脆弱的停火协议。

  优素福在声明中说,他原定7日晚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就暴力冲突问题举行紧急会谈,但以色列方面在没有说明理由的情况下取消了会谈。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猛烈抨击以色列,认为以色列杀死卡米勒“表明‘定点清除’政策又恢复了”,谴责以色列的行为是对巴勒斯坦方面努力遵守和平协议的严重威胁。

  另据报道,中国驻以色列使馆范建民参赞证实,在加沙遇害的中国工人叫毕树德,现年45岁,来自吉林。事件发生后,中国使馆以最快速度与以方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派人到出事现场进行尸体确认。他表示,使馆方面将尽一切努力尽快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