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蒋移灵仪式9月举行 蒋方良骨灰也将并同奉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两蒋移灵仪式将在9月举行,蒋经国夫人蒋方良的骨灰也将并同奉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蒋奉安典礼办事处7日举行首次会议,由台“内政部次长”简太郎主持。他说,五指山台军示范公墓预定7月完工,移灵奉安仪式将在9月举行,蒋经国夫人蒋方良骨灰也将并同奉安。对此,出席的蒋家代表蒋徐乃锦、蒋孝刚表示感谢。

  据了解,移灵奉安仪式将尊重蒋家家属意愿,以庄严简单为原则,路线由桃园慈湖及头寮直接启灵,发引至五指山台军示范公墓。此外,蒋方良骨灰也将并同奉安。

  简太郎说,移灵奉安流程初步规划为蒋经国灵榇先启灵,等蒋公灵榇启灵会合后,再会合出发,移灵路线考虑由汐万路或大湖街,公祭仪式则将在公墓举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