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认为欧佩克有可能增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3:2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6月7日电(记者王瑞、安江)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7日在此间表示,为了应对目前的全球油价上涨,他本人相信欧佩克有可能提高产量。

  法赫德当天在出席科威特议会会议后对媒体表示,提高石油生产上限是欧佩克的选择方案之一,各成员国会在即将召开的维也纳会议上讨论这一问题。但法赫德同时也表示,
至少目前欧佩克还是会把日产量保持在3000万桶左右。

  据悉,欧佩克目前对外公布产量上限是每天2750万桶,这其中不包括伊拉克生产的原油。而印度尼西亚最近曾声称将会提高本国石油产量。

  欧佩克成员国将于6月1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研究今年下半年的石油生产政策。(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