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美军队将加强合作打击菲律宾极端势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3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8日电(记者吴强)据菲律宾媒体8日报道,菲律宾与美国军事官员7日在马尼拉举行会谈,同意加强合作打击菲南部棉兰老地区的极端势力。

  美军太平洋地区司令法伦7日与菲军队总参谋长阿布举行了美菲双边年度防务合作会谈,双方同意继续加强双边和地区军事合作,打击东南亚地区的极端势力。

  除举行更多的联合军事演习外,双方还计划建设一些民用设施,用于防范恐怖主义袭击。

  最近几年,美菲双方加强了反恐合作,美方还在棉兰老地区派驻了70多名军人收集有关情报。今年年初,美国军事顾问参加了菲政府军在西南部苏禄省对反政府武装的清剿行动。最近,美国同意向菲军队提供30架武装直升机,以更新其陈旧的装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