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强调应挽救欧盟宪法的部分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7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7日新闻摘要如下:

  《金融时报》:为了弥合因为法荷两国公投否决欧盟宪法在欧洲内部造成的分歧,英国首相布莱尔6日强调,必须挽救欧盟宪法的部分内容,这些改革措施在英国不需公投就可实施。

  《卫报》:国际奥委会6日公布的评估报告说明,委员们认为巴黎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几个城市中是最大的热门,伦敦则仅随其后,也有很大胜算。

  《独立报》:为了避免7月份即将在苏格兰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无果而终,6日出访美国的布莱尔将力图说服美国总统布什为非洲提供更多援助,并解决全球变暖的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