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首批零关税台湾水果抵宁波 浙打造“特快通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8: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005年6月7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第一批台湾“零关税”水果今天抵达宁波口岸。据了解,这批水果包括香蕉、木瓜、番石榴等五个品种,共一千四百箱,总计约十五吨,价值约十四万人民币。

  出口商台湾瑞利宝公司负责人表示,该批水果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上进行展示销售,另一部分运往浙江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地,当地居民有望在当天
买到。此外,该公司已在五月底获得于今后六个月由宁波口岸进口一千吨水果的许可,水果品种会逐渐扩大到已享受零关税的莲雾、荔枝、槟榔、杨桃等十八个品种。

  浙江方面着手打造台湾水果入浙“特快通道”,从进口货轮靠岸到检验检疫放行,全程时间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宁波市检验检疫局推出的便捷措施包括加快检疫审批,通过电子审批的方式对台湾水果从快办理检疫审批;快速受理报检等。(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