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飞抵华盛顿 将同布什讨论八国峰会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5:5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7日凌晨飞抵华盛顿,将同布什总统就8国峰会上所要提出的一些重要议题进行讨论。

  这是布莱尔首相三度竞选连任获胜后第一次同布什举行会谈。布莱尔虽然获胜了,但工党在议会的席位大幅减少,原因是他坚决支持布什入侵伊拉克。;布莱尔这次对华盛顿的访问距8个工业国家在苏格兰举行峰会只有一个月。布莱尔曾经保证要在峰会上提出建议,
减少大气污染和使非洲摆脱贫困,以此作为他2005年工作的重点。

  英国不仅将举办本年度的8国峰会,而且将在7月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这一重要角色。(米奇)(专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