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玻利维亚总统梅萨在群众抗议声中宣布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玻利维亚总统卡洛斯·梅萨在6日宣布辞职。

  报道说,梅萨是在愤怒的民众街头抗议声中宣布辞职的,抗议群众要求对这个国家的天然气实行国有化。

  当天早些时侯,大约8万名示威者包围了总统府和邻近的议会大楼。有报道说,梅萨
逃离了总统府,有的说是逃到了某个国家的使馆,也有的说是逃到了一个军事基地。

  梅萨在任总统20个月。前总统也是因为这个国家的石油问题被迫下台的。

  在南美洲,玻利维亚的石油储量占第二位,仅次于委内瑞拉。(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