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连署党员人数破11万 王金平驳斥退选传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连署党员人数破11万王金平驳斥退选传闻

六月六日,马英九在位于台北的中国国民党党部正式登记参选党主席。图为马英九向媒体展示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收到其登记表及连署书后开出的收据。作者:许晓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完成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登记,基层党员支持马英九参选党主席的连署行动仍然持续,直到6日晚间为止,已经有超过11万党员为马英九连署,在王金平阵营方面,7日也将以5万份连署书登记,面对基层流传王金平不会选到底的消息,王金平驳斥“胡说八道”。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王马之争正式成局,台北市长马英九以8万2千多名党员的连署
书,抢先一步完成登记参选,但连署持续进行,到6日晚间己经飙到11万人,给王金平不小压力。

  除了在连署人数较劲之外,王金平还得面对退选的谣言,王金平6日晚间对此表示“胡说八道”,打破他将退选的传闻。

  王马对决,有人说一“马”当先,却也有人形容胜者为“王”,但数字会说话,连署人数谁多谁少,高下立判。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