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型运输机伊尔-76TD-90VD将在塔什干制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23: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5月31日报导]  "伏尔加-第聂伯"集团公司技术主管维克托尔-托马契夫宣布,第一架伊尔-76TD-90VD运输机将在塔什干"契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ТАПО)制造完成。

  托马契夫指出,在ТАПО制造的两架伊尔-76TD-90VD同伊尔-76TD的动力装置不同,其采用现代化的推力为14.5吨的PC-90A-76发动机代替推力为12吨的D-30KP发动机,并更
换了更为先进的机载设备。

  根据ТАПО的生产计划,第一架飞机应该在今年夏初交付给订户,随后开始进行飞机动力装置改换后的认证试验。改进后的飞机认证大约需要6个月时间,预计,在今年年末或者2006年年初飞机可以在"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进入商业运营。

  第二架伊尔-76TD-90VD飞机目前在ТАПО处于初始准备阶段,预计在2006年初完成组装。

  在回答关于17架伊尔-76TD-90VD飞机的购货保留权问题时,托马契夫说,"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对增加飞机数量很有兴趣,但是保留权的确定和对新飞机的订货可能不早于2006年。

  根据"伏尔加-第聂伯"专家的意见,确定17架伊尔-76TD-90VD飞机的购货保留权是根据集团公司对这种型号飞机的最低需求确定的,将来对这种飞机的需求可能达到30架。"伏尔加-第聂伯"集团公司去年公布了未来对伊尔-76飞机的需求数据,主要包括:北美-27架;拉丁美洲-16架;非洲-10架;澳大利亚-8架;印度地区-14架;中国-4架,预计总共79架飞机。(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