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琥珀希望2005”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在立陶宛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23:3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6月6日电(记者张国旺)维尔纽斯消息:代号为“琥珀希望2005”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6日在立陶宛开始举行。

  据拉脱维亚国家武装力量发言人介绍,“琥珀希望2005”军事演习是在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的框架内进行的,其目的是提高北约成员国与“和平伙伴关系计划”成员国在参与以北约为主导的控制危机行动中的协调能力。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丹麦 、爱沙尼亚、芬兰、德国、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等12个国家的约2000名军人将参加这次为期12天的联合军事演习。 代号为“琥珀希望”的军事演习始于1995年,每两年在立陶宛举行一次。本次演习将于6月18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