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闽台旅游业者在厦门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9:4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6日电( 杨瑛)由福建省旅游协会主持的海峡两岸旅行商合作商谈会6日在厦门召开。台湾29家旅行社30多位代表和福建省21家组团社代表参加会议。

  这是自宣布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后,福建首次与台湾旅游业界商谈旅游合作事宜。会上签订了闽台旅行商合作意向,并在四个方面达成共识:

  一是优惠互利,共同协商、设计、编排适合海峡两岸旅游者需求的厦门—金门—台湾和福州马祖—台湾5至10日游的旅游线路;二是资源互享,在武夷山—阿里山实现旅游资源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两地众多著名旅游景区的优势,继续做好旅游景区对接合作;三是信息互通,包括双方旅游发展动态、景区开发情况、景区门票价格、旅行社报价等信息的通报;四是市场互动,共同推出海峡旅游资源和线路,联合制作海峡旅游宣传品,互送旅游客源,共同做大做强海峡旅游市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