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呼吁美洲国家组织推动美洲社会宪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9:34 人民网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来自佛罗里达州兰德尔堡的消息,委内瑞拉非政府组织“全世界的行动”代表拉雷亚尔呼吁本大陆所有国家的政府推动通过美洲社会宪章的建议,表现出最明显的美洲团结和一体化精神,相信通过这一宪章对实现一个以社会正义和平等为特点的半球将是切实重要的一步。

  拉雷亚尔是星期日在与美洲国家组织的代表们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发出上述呼吁的。
美洲国家组织将在那里举行第35次大会。拉雷亚尔号召各国所有的社会组织面对社会不平等提出的巨大挑战,在这次会议上讨论这一问题。

  拉雷亚尔说,美洲社会宪章应当将主角还给每个男人和女人,以建设他们的未来,让各国人民负责解决他们的问题,没有外国的监护。为此,重要的是尊重美洲国家的主权,遵守不干涉的原则,每个国家都有权享受自然的权利,选择他们自己使人有尊严的政治制度。不能支持任何违反人民自决权的倡议,任何国家不能以武力和资本的强制力量违反多数人的决定。美洲社会宪章是本大陆各国人民的一种选择,以便恢复他们的经济、文化、种族和环境的社会权利。

  拉雷亚尔说,在存在贫困和人文发展指数很低的情况下,我们的人民永远不可能全面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为了使民主深入,应使每个公民都能参与,在寻求共同利益时实现社会正义。美洲社会宪章是一个为了对美洲数百万人做出的回答,他们在历史上是绝对地被排斥的。

  委内瑞拉“全世界的行动”是一个没有赢利目的的民间协会,其目标是推动个人及周围的人的进步和福利。它成立于1977年。反映一种基督教的愿望,但是没有任何专业上的歧视,它由一些承诺进行社区和文化工作的组织和个人组成的。(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