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意大利陆军参谋长弗拉蒂切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建敏)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6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斯朱利奥·弗拉蒂切里一行。

  曹刚川说,建交以来,中意两国关系发展平稳顺利。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互访不断,在各领域开展了很好的合作。随着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中意两军关系也得到不断加强,高层互访不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渐增多。中国军队重视发展同意大利军队的友
好合作关系,愿与意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更为积极、广泛的合作,为中意两军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弗拉蒂切里说,意大利军队希望进一步发展意中两军关系,并在军事训练、军事医学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

  会见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与弗拉蒂切里举行了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