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发布逮捕前总理塔纳耶夫的国际通缉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最高检察官6日说,他已经发布了逮捕前总理尼古拉·塔纳耶夫的国际通缉令。塔纳耶夫被指控非法将政府资金转移给由其儿子管理的私人公司。

  代理总检察长比克纳扎罗夫说,他相信塔纳耶夫目前藏在俄罗斯,吉尔吉斯已经向莫斯科发出了引渡他回国的要求。

  比克纳扎罗夫还说,他还发布了逮捕前总统阿卡耶夫女婿托伊甘巴耶夫的通缉令,说托伊甘巴耶夫与一桩腐败案有牵连。托伊甘巴耶夫和阿卡耶夫目前都在俄罗斯。

  比克纳扎罗夫说,塔纳耶夫向其儿子的公司转移的资金大约有100万美元,如果认罪,他可能面临长达8年的监禁。

  阿卡耶夫和塔纳耶夫是在3月份吉尔吉斯斯坦的“郁金香革命”中流亡俄罗斯的。(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