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首架私人飞机从上海飞抵江苏天目湖(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6:02 扬子晚报
我国首架私人飞机从上海飞抵江苏天目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昨天中午,中国首架私人飞机拥有者李林海驾驶直升机从上海飞抵溧阳天目湖畔,这是中国首家产权式飞机首航。

  昨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伴随着“隆隆”的螺旋桨旋转声,一架黑色小型直升机在绕了溧阳天目湖一周后,在太公山旁的空地上缓缓降落,引来了当地群众的围观。这是一架罗宾逊R 44四座直升机,驾驶者是中国首架私人飞机拥有者、私人飞行俱乐部总经理李林海

  据介绍,该飞机采取的是可视飞行,飞行高度在200米以下,坐在机舱中能看见陆地上的景物。昨天上午10点10分飞机从上海龙华机场起飞,沿途经过松江、练塘镇等四个站点后到达天目湖,飞行约206公里。李林海告诉记者,本来可以早一些到天目湖的,但是沿途秀丽的山水太吸引人了,让他忍不住在空中多逗留了一会。

  前沿控股集团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说,举行这次产权式飞机首航,就是要证明天目湖的“天目慧谷”项目中“买别墅送飞机”不是噱头而是确有其事。一般小型直升机的最长飞行距离为600公里,天目湖距离上海来回480公里,非常适合飞行。“前沿”即将运行的航空俱乐部将在长三角地区建造7个小型机场,天目湖小机场正在建设中。(马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