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尾拟建台水果营销中心 邀各地经销商进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6日讯 福州市马尾区正在积极规划,要把马尾建成台湾水果大陆营销中心。

  福州马尾区副区长雷成才说,马尾目前正在规划一个占地五千平方米的台湾水果大陆营销中心和三千平方米的水果保鲜库,将邀请各地水果经销商进驻,形成一个跨省市、全方位的台湾水果营销网络。

  对于在马尾建立台湾水果大陆营销中心,马尾的各口岸单位非常支持,积极配合。马尾海关和马尾检验检疫局表示,将实行“全天候无假日二十四小时预约加班制”,对台湾输入的农产品设立了专门的快速通关、检放信道和窗口,办理接单审核、税费征收等通关手续,实行网上支付税款;对海运进出台湾农产品可提前报关,台湾农产品可在船舶驶离台湾港口后、入境前,提前申报,使进口台湾农产品货物做到“零滞港”。

  雷成才说,今年“海交会”期间,台湾水果从马祖直航马尾,前后只花了两天时间。福州市民吃到了非常新鲜的台湾水果。作为与马祖直接往来的马尾,在促进台湾水果快速、便捷输入大陆方面,应该做得更好。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