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海上保安厅向马六甲海峡派遣一大型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大型巡逻艇今天从横滨港启航前往马六甲海峡,承担警备任务。

  报道称,在海上运输的大动脉马六甲海峡,相继有货船等遭到全副武装的海盗的袭击,周围国家对此进行了共同巡逻。日本派遣巡逻艇是今年3月日本的拖船遭到海盗袭击、船员被劫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次。

  据悉,这艘巡逻艇将在大约1个月当中,在马六甲海峡执行对海盗的戒备任务,此外,还将与印度尼西亚的有关负责人进行情报交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