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想在狱中打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30 扬子晚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日前刚刚被判9年监禁的俄罗斯前首富米克哈伊·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妻子英娜表示,虽然丈夫将被关押在一座遥远的监狱里,但她仍会经常前去探视丈夫。

  英娜表示,丈夫不在她身边,她不得不独自承担起处理家务的责任。过去她认为那些可以依赖的人自霍氏被捕后便都躲得远远的,根本靠不住。

  自从霍氏被捕以后,妻子与他联系的唯一方式就是在探监室里隔着加固的玻璃说几句话。夫妻二人有3个孩子:一对双胞胎男孩格莱布和伊尔亚,现在已经5岁,还有一个12岁的女儿。孩子们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能亲吻或拥抱自己的爸爸。他们第一次去探视爸爸,双胞胎兄弟拿起电话砸玻璃,天真地想帮爸爸逃走。

  但英娜最担心的是丈夫的身体,因为那座监狱的条件之差在俄罗斯是出了名的,监狱的菜单从1930年以来就没有变过,霍氏只能与其他几个人共享一个不通风的牢房。霍氏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监控,不能做生意,也不能写回忆录。他最大的希望是与狱方搞好关系,在监狱图书馆里找份工作。 (任秋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