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成立60周年 纽约华裔退伍军人盛大游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庆祝成立60周年纽约华裔退伍军人盛大游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庆祝成立60周年,4日以“华裔的自豪”为主题在华埠举办盛大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和游客观看。

  为庆祝一甲子生日华裔退伍军人会筹备经年,该会将举行一连3天活动,4日游行是重头戏,有60个团体参加。上午10时,狮队、龙队、鼓乐队、跳绳队、美国劳军团在勿街表演。

  华裔退伍军人会干事黄宏达主持了仪式,在国歌和祈祷后。该会主席谭焕瑜发表演讲。在放气球和和平鸽后,游行队伍沿勿街向南迈进,经且林士果、东百老汇、地威臣街,在孔子像前散队。

  据悉,当天联邦劳工部长赵小兰的代表许安娜、市议员刘醇逸、纽约市警局副警司陈文业、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伍元天等也到华埠参加庆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