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正对四架军用运输机进行现代化改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6月5日讯 俄罗斯空军目前正在对4架军用运输机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

  俄罗斯空军第61集团军司令维克托·杰尼索夫中将日前宣布:“2架安-124将在乌利扬诺夫斯克被升级为安-124-100,同时,还有2架伊尔-76MD型运输机目前也在接受全面的改进。”他证实,2架伊尔-76MD将会换装新型的ПС-90型发动机。

  杰尼索夫中将表示,俄罗斯空军现役的军用运输机的完好率正在缓慢下降。他表示:“现在军用运输机飞行机组人员的完整率已下降到了93%~94%的水平。”

  不过他同时也证实,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已有40余名飞行员和16名领航员的专业技能得到大幅提高。(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