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同意推迟核计划直至7月底欧盟提议出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0: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6月5日报道说,伊朗已经同意推迟核计划直至7月底,以便给欧盟谈判人员时间,准备伊朗方面可以接受的核问题提议。

  据美联社报道,这是伊朗首席谈判代表哈桑·鲁哈尼5月25日与欧盟外长会谈后,伊朗首次表态继续冻结铀浓缩活动。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向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表示:“在对欧盟提议进行评估和讨论后,伊朗表示同意。欧盟在7月底之前必须准备好该提议的细节。”

  在5月25日举行的日内瓦谈判中,伊朗除重申该国不会研发核武器的承诺外,还允诺继续冻结其核活动,而欧盟承诺最迟于今年8月初向伊朗“亮出”具体的“激励措施”。双方计划于今年8月恢复谈判。(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