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反对者采取手段抗议撤离加沙定居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23:4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5日电 以色列警方5日说,为抗议政府的撤离加沙计划,反对者将以色列境内数十处政府机构的大门锁眼用胶水堵塞。

  耶路撒冷警方发言人什穆埃尔·本-鲁比说,以色列各地多家移民办公室、法院、证券委员会等政府机构以及邮局都成了这样的目标。警方已经抓捕了5名参与破坏行动的嫌疑人。

  特拉维夫警方估计,反对者们可能锁定了150座政府建筑。

  以色列警方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破坏行为的幕后组织,也尚未掌握究竟有多少人参与其中,调查还在进行中。

  以色列计划从今年8月开始撤除加沙地区的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定居点,但该计划遭遇重重阻力,抗议活动不断。今年4月,一些反对者就用链条锁住了特拉维夫167所学校的大门。而5月中旬,反对者集体阻断以色列交通以示抗议,300多人因此被捕,创数月来在一次抗议活动中被捕人数的纪录。(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