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所谓“修宪案”7日复决 连战苏贞昌压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22: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所谓任务型“国大”将在6月7日召开第二次会议,当天报告并复决“立院”所提之“修宪案”。大会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而国民党主席连战和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也将先后出席坐镇。

  由于该“宪法复决案”必须经四分之三“国代”同意才能过关,国、民两大党拼尽全力,力争此次完成“宪改”。民进党中央不仅先前多次精神训话,苏贞昌及中评会主委高
志鹏、还有“候补国代”都将上阳明山(台“国大”开会所在),以备后续可能因应的突发状况。

  国民党也下达甲级动员令,要求117位党籍“国代”6日必须抵达阳明山,连战当天也会到场,再度重申不得跑票。另外,县市党部主委在7日投票日也要上山压阵,并联系“候补国代”待命,随时准备上场。(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