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yberScout无人机首次完成悬停-平飞过渡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8:0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24日报道] Cyber防务系统公司的CyberScout无人机于5月13日完成了它的首次从悬停飞行转换到向前飞行的过渡飞行。

  CyberScout无人机是一种燃气涡轮动力、垂直起落型无人机。它是已计划并正在研制中的一系列悬停和/或平飞无人机中的第一种无人机,其在时速300英里(483千米)或更大时,最大续航时间为60分钟。这次成功的试验飞行从稳定的悬停开始,然后垂直上升到离地面
200英尺(61米),最后转换为向前飞行。

  在准备投向市场时,CyberScout无人机重量大约80磅(36千克),装有一部摄像机,一部装有自主飞行系统的标准飞行自动驾驶仪,并装有一个5磅(2.3千克)重的有效载荷吊舱,该吊舱可在外场快速配置不同的摄像机、传感器、武器和仪表。

  Cyber防务系统公司总裁Jim Alman说:"在整个试飞期间,未发现不良的倾向。在进行试飞前,决定在向前飞行时采取手动操纵而不用自动驾驶仪。该无人机进行了8字循环飞行,以验证控制响应和效能。确信,我们现在可进入该项目的下一阶段,该阶段涉及采用更大推力的涡轮动力装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