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大陆行具体行程未定 李文拟请12美女迎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7: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李敖之女李文此间透露,父亲将在9月访问大陆,重点将在北大、清华演讲,但具体行程还没有确定。

  日前曾有台媒报道,经凤凰卫视高层刘长乐的精心策划,台湾无党籍“立委”、著名作家兼政评家李敖将访问大陆,到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演讲。不过,北大和清华两所高校对此事表示并不知情:“至少到目前为止,校方没有与李敖接触。”

  身在北京的李文对此表示:“我前两天与爸爸有过电话沟通,爸爸亲自对我说他9月要来大陆,而且要到北大清华演讲。”李文说父亲的行程目前还保密,但在高校演讲是重头戏。“爸爸体力有限,可能不会像连战、宋楚瑜去那么多地方。如果爸爸到北大演讲,我想我也会去。我认为他的演讲肯定会超过连战、宋楚瑜。”

  李文说:“爸爸那么大的岁数,回到故土看看也不容易。所以,作为女儿,我支持爸爸到北京访问。爸爸对北京有很多美好的记忆。今年秋天,他回到北京,我会在家里好好接待他,给爸爸做可口好吃的饭菜,烧水敬茶,尽女儿的孝心。”

  谈及迎接爸爸的方式,李文说:“爸爸一辈子很爱美女,我会用特别的方式迎接他。我会自己出钱,在北京请12个美女,要她们穿着统一的热裤,站成两排,举着鲜花,在机场门口不停高喊:‘李大叔!我爱你!李大叔!我爱你!’”(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