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强联合高能固态激光器的演示验证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6: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空航天与防务报告》2005年5月25日报道] 据一位联合高能固态激光器(JHPSSL )项目的官员称,第四个小组加入该项目的演示验证工作,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对电力驱动激光器技术进行演示验证。

  据联合高能固态激光器(JHPSSL)项目经理、高能激光器联合技术办公室副主任Mark Neice称,麻萨诸塞州的德世隆系统公司(TEXTRON SYSTEMS)获得了价值500万美元的15千瓦
实验室演示验证的合同。

  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雷声公司正在进行25千瓦级激光器的实验室演示试验。

  预计参加该项目的四个小组在8月份之前进行演示工作。据Neice称,尽管德世隆系统公司没有其他三家有实力,但该公司已经进行了一个成功的案例,能够将它的系统提升到100千瓦,这是此项目下一步要达到的目标。国防部计划在5月26日为其100千瓦的演示验证工作提交一份需求建议书,并将在10月份签署两个或三个合同。入选方案的实验室论证暂时预定在2008财年。预计项目的四个参加小组将对需求建议书做出反应。联合高能固态激光器(JHPSSL )项目研制的雷达器最终可能用于地面工具、无人机或其他平台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