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房人满为患 英国政府拟建5座超级监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6:38 国际在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国政府目前正在考虑修建几座新的监狱,以应付在押犯人人数不断上升的趋势。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这项耗资达1.07亿英镑的计划包括修建5座“超级监狱”,其中2座分别位于利兹市的加福斯区和东伦敦的巴尔金区。报道说,目前英国的多数监狱每座至多容纳数百人,而英国监狱系统的有关人士表示:“我们需要彻底摆脱掉那些
建于维多利亚时代的拥挤不堪的老牢房,转而开始建造那种设施完备可容纳数千人的现代化监狱。”

  最新公布的英国监狱囚犯人数统计数据使得此项计划的出台变得顺理成章。统计显示,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共有近7.6万名囚犯被关押在139座监狱里,而目前这些监狱最多可容纳的人数为7.7万人,比1997年增加了1.6万。英国内政部预测,到2009年这两个地方的在押犯总人数将上升至8.4万人。

  文章援引英国监狱系统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政府已经考虑过多种选择,其中包括购买地皮建造新监狱。来自囚犯人数的压力越来越大,且很多牢房需要进行改造。”他还透露说,买地皮盖新楼的建议将于近期提交给英国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但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