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高官称将于下月公布驻日美军基地重组中间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5日的报道称,美国政府负责对日政策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美日两国政府已经对驻日美军基地重组问题进行了两年多的协商,快的话,下个月将公布中间报告。

  这位高官还说:“我们将在这份中间报告中,公布驻日美军基地将发生何种变化等重组计划的概要。”他以此表示将在报告中写入基地的名字,公布重组的大方向。

  这位高官同时表示:日本政府正在认真听取美军基地迁移地的当地政府的意向。中间报告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写入具体内容,将根据今后与日方的调整来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