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望消除误解 美国穆斯林团体免费派发《古兰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接连传出士兵亵渎《古兰经》的消息之际,当地穆斯林团体最近开始向民众免费派发这本伊斯兰教的神圣经典,希望美国人多了解伊斯兰教,消除对这种宗教的误解。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上月开始印制大量有英文翻译的《古兰经》,免费派发给希望阅读的民众,至今已送出五千多本。

  该委员会表示,很多美国人都是从媒体间接认识伊斯兰教,这次行动是希望民众透过阅读《古兰经》,直接了解这种宗教。将令人们感到惊奇的是,《古兰经》多次提到耶稣以及圣母玛利亚,不少人读后都改变了对伊斯兰教的看法。《古兰经》并非鼓吹暴力的书,它的最终理想是社会群体的和平。

  宗教专家认为,西方媒体近年对伊斯兰世界的报导,令民众都以为伊斯兰是野蛮的宗教,这种偏见必须纠正。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