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穆斯林领袖希拉利称见到澳被绑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穆斯林组织领袖希拉利的发言人5日说,希拉利已经见到了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澳大利亚人质道格拉斯·伍德,并称已从绑匪哪里得到保证,患有严重心脏疾病的道格拉斯·伍德将会得到治疗。

  这位发言人说,希拉利见到伍德时,他仍然健康的活着,而且正在接受治疗。这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救出伍德。

  伍德是一名在伊拉克工作的美国军方承包商,今年4月被一个名为“伊拉克圣战者咨询委员会”的组织绑架。绑架者在绑架伍德时,明确要求澳大利亚必须从伊撤军,否则伍德性命难保。但是澳政府态度强硬,拒绝答应绑匪要求从伊拉克撤军。

  澳大利亚外长亚历山大·唐纳随后称希拉利的行为对于营救伍德的生命是一个“巨大的贡献”,但是拒绝对于希拉利是否真的见到了伍德本人作出评论。(周庚虎)(专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