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某个“中午”印尼将遭恐怖袭击?澳警告国人远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0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政府6月3日拉响恐怖袭击警报,称恐怖分子正在策划对印尼的外国人目标发动炸弹袭击。法新社披露,这一警报是于当地时间3日晚上8时由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发出的。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警告说,最新情报发现,极端分子正在策划对雅加达的外国人目标发动炸弹袭击,包括外国人入住的宾馆、国际学校、商场等等。情报虽未掌握极端分
子发动袭击的具体日期,但很可能是某个日子的“中午”。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表示,根据情报作出的评估是,恐怖分子策划恐怖袭击已经进入“晚期”,因此,“在印尼,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可能发生袭击,袭击的目标是外国人经常去的场所”。澳大利亚政府建议,澳大利亚人不要前往印尼。而那些已经在印尼的澳大利亚公民,出于安全考虑应该尽快离开。

  在澳大利亚政府之前,美国已于3日早些时候发出过类似的警报。最近一段时间,西方国家对其在印尼的公民发出了一系列“狼来了”警报。上周,美国将该国驻印尼外交机构关闭了4天时间。

  自2002年以来,印尼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已经受到了3次重大恐怖袭击:2002年的巴厘岛爆炸案、2003年的雅加达爆炸案和2004年的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袭击案。印尼当局指控伊斯兰祈祷团策划实施了这些爆炸事件。

  (唐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