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北大清华有关负责人表示尚未邀请李敖演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08:25 新京报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敖将于9月访内地,重点行程为北大清华两场演讲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北大清华已正式邀请李敖演讲。昨日,本报记者向有关学校求证此事,北大清华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此事还不太清楚。

  此前有消息称,台湾著名作家兼政评家李敖,将于今年9月,以学者身份访问内地。
初定行程为六天五夜,重点将是北大、清华的两场演讲。

  据悉,李敖女儿李文在与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电话连线时说:“对爸爸阔别56年回到北京访问,我个人认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据爸爸透露,爸爸将到北大、清华演讲,我相信一定很精彩。”当问及用什么方式迎接爸爸到北京时,李文说:“爸爸一辈子很爱美女,我会用特别的方式迎接他。我会自己出钱,在北京请12个美女,选那种爸爸喜欢的美女,脸型像章子怡,腿长长的像模特儿,要她们穿着统一的热裤,站成两排,举着鲜花,在机场门口不停高喊:“李大叔!我爱你!”昨日,北大有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注意到李敖先生通过媒体表达了有关的意向,但北大目前还没有与李敖接洽过演讲的事宜,也没有与李敖有正式接触。截至记者发稿时,清华有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清华目前还没有向李敖发出关于演讲的邀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