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武装组织因拒绝参加美军训练被解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21: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一伊拉克武装组织由于拒绝前往巴格达参加美军训练课程被就地解散。该组织的成员说他们害怕遭到当地居民的报复。

  该组织名为鲁特拜防卫力量。其前成员塔哈·阿拉维说,“我们拒绝参加美军训练营是因为害怕从巴格达回到老家后会被杀死。如果我们参加了训练,乡亲们就会觉得我们和美军合作了。他们就会杀了我们。”鲁特拜是伊拉克西部一座偏远城市,靠近伊约边境。

  负责监督训练的美军中校弗雷德·韦尔曼表示,也许美军传达了解散该组织的通知,但解散该组织是伊拉克国防部决定的。美军并没有解散任何组织。

  伊拉克国防部没有立即对此事做出反应。(林杉)(专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