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统出席伊库尔德自治议会首次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6月4日在首次库尔德人自治议会会议上发表演讲,呼吁在伊拉克建立起一套民主、联邦的体制。

  据法新社报道,此次会议是在位于巴格达以北350公里处的埃尔比勒召开的。塔拉巴尼在演讲中说:“你们民主选出的议会面临着伊拉克历史上重要的时期。”

  在谈到近期伊拉克发生的暴力袭击浪潮时,塔拉巴尼表示:“我们面对着那些萨达姆·候赛因独裁政权残余分子支持的恐怖主义,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打击它们。”

  塔拉巴尼最后说:“我们神圣的任务是起草一份永久宪法,这样才能保证所有伊拉克人民,保护民主和联邦自由。”(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