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派遣直升机参与联合国在苏丹维和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4日电(记者宋世益)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4日向媒体宣布,俄将派遣一个直升机编队参加联合国在苏丹的维和行动。

  这位官员说,该直升机编队包括4架米—24直升机和大约110名飞行及技术人员,有关装备和人员将在今年10月调遣到位。这位官员强调,在苏丹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是因为该国的达尔富尔等地存在地区冲突。

  这位官员还说,2000年,俄在塞拉利昂部署了一个类似的直升机编队,由联合国使团指挥,人员和技术装备每半年轮换一次。俄国防部认为,该编队已经顺利完成任务,有关人员和技术装备将在9月返回国内。

  联合国安理会3月24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在苏丹南部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为苏丹政府和苏丹人民解放运动落实双方于今年初达成的和平协议提供支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