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华和平号命名典礼流程确定连方瑀将试拉船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大陆首次为台湾建造的散装货轮“中华和平号”命名典礼流程已经确定,承造船只的上海外高桥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与船东6月10日8时45分将在公司内举行交船签字仪式,然后植树留念。连战夫人连方瑀除被安排为新船命名外,还将被安排试拉驾驶舱船笛。

  据“中央社”报道,依惯例10日将在上海船厂三号码头举行的命名典礼,获邀参加
的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不仅以贵宾身分出席,还被安排为新船命名。

  据该公司人员解释,由于公司成立仅5年,为期许业绩“茂密成林”,特地开辟一处“船东林”,每交一艘新船就请船东在林内植下一树,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见证树”。

  命名典礼仪式自10时起,由外高桥公司董事长谭作钧主持,仪式包括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小津、中国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荫刚致词,随即连方瑀接受献花后正式为新船命名和揭幕,然后与会贵宾登船参观,连方瑀另被安排试拉驾驶舱船笛。

  下午13时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命名招待酒会。会中,连方瑀将获中国船舶集团与中航赠与纪念品,内容可能为中华和平号模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