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两架H-1直升机进行舰载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5月19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说,海军陆战队两架新的H-1直升机已成功完成首轮舰载降落试验。这两架UH-1Y多用途直升机和AH-1Z攻击直升机最近在近30个飞行小时中完成了267次昼夜着舰,以试验它们在舰载环境中的操作能力。试验在"巴丹岛"号航空母舰上进行。

  H-1项目海上试验首席飞行试验工程师Funk说,我们达到了所有希望达到试验目标。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试验中的一个问题是天气太好,比如风力不够。

  这些试验的目的是评估两架飞机的海军化(marinization)程度,以及对海上舰载环境和条件的适应。海军化指的是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机每天承受与舰载和远征环境相关的温度极限、盐水、高结构载荷等条件的独有能力。海军化特有的方面可以包括桨叶和尾翼折叠、加固的航电系统和机体结构、飞机及其支援设备的抗腐蚀能力,以及发动机承受海水的能力等。作为海军陆战队的飞机,AH-1Z和UH-1Y必须海军化,以支援海军陆战队从海上攻击的任务。

  至今,H-1改进项目已累计超过2900飞行试验小时。该机其它正在进行的试验包括AH-1Z的武器精度试验和UH-1Y的武器发射载荷和振动试验。全新制造UH-1Y的方案已在4月获得批准,取代了原计划用旧飞机改进的方案。(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