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张俊雄将接掌海基会 称没“九二共识”的存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台“行政院长”谢长廷3日正式推荐前“行政院长”、现任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张俊雄接任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一职。但据了解,张俊雄明确表示,两岸间“并没有九二共识的存在”。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俊雄称,虽然“宋胡会谈公报”,大陆以“九二共识”、“两岸一中”、“反台独”做为双方会谈基础,但“遍查九二会谈并没有‘九二共识’”,“九
二共识”这些年的争议也已衍生很多不同的政治意涵。

  据了解,“海基会”方面第二季例行董监事会议原定6月召开,近日将联络全体董监事后决定确切日期,以完成选举董事长的“法定”程序。

  有国民党人士认为,张俊雄并无两岸经历或专长,也没有展现对两岸事务的兴趣,这项任命完全是政治酬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